2天都玩的好開心~~~\^O^/



阿阿阿~~~~活動結束了呢~~~
總覺得小小失落哈哈
這場真的玩好瘋
跟咩口2人互打到手痛死了(更!你這沒禮貌的XD

第二天的重點在神谷阿阿阿阿神谷你好棒

因為第一天的活動榨乾了體力
結果我一路睡到9點拉orz
抱歉我遲到了QDQ......

然後就跟萊姆寶貝一起去看台找位子坐
很幸運的有位子耶嘿www
雖然很後面~~

活動開始之前還撥了洞洞的廣告跟一些劇情


自重阿拜託XDDDD



洛克昂:喂!你們幾個!!

哈囉:你真倒楣

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
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
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倒楣
你真倒楣你真倒楣你真(住手

靠腰我練到腹筋了Orz...........
怎麼可以好笑成醬...

你真倒楣哈哈哈哈哈你真倒楣拉洛克昂QDQ!!!!!!!!!!!!!!!!!


然後哈雷路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楽しいよなぁ!!!アレルヤァァ!!


靠腰我想叫的要死到底在憋什麼(噴

哈雷阿雷我愛你們我愛你們!!!!!!!!!!!!!!!!>________<


然後經典場面的阿雷臉紅紅
可惡阿這麼可愛簡直萌殺...............orz...........
呻吟聲一度讚

總之廣告預告糟糕斃了






再來就是神谷了!!!
媽媽神谷你真是棒到沒話說!!!!!!!!(哭泣
還可以拍照耶!!!!好感動喔!!!!!!>_____<

雖然話題一直S不然就M(何
不過神谷你真的好棒好棒!!!!
超級感動的!!!!!!!!!!!
提耶利亞的台詞也講了~~~
台下真是一片血海阿wwwwwwwww

講到小野那裡真的是大爆笑
我也好想看阿可惡XDDDDDD
還有重點是居然還談到咎狗!!!!!!!!!!!!!!!!!!!
唔阿唔阿不要欺負沒PS2的人T口T

名作就是名作
咎狗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上面扯遠了


不過果然大家都很愛臭豆腐XDDDD
好像外國人(!?)真的都不太喜歡那個味道XDDD
好好喔真想看神谷去夜市吃喔阿奸(!?)

另外好喜歡他的笑聲噗wwwwww
最後大家慫恿他講提耶利亞的台詞還轉過身去
神谷你身材真好哈阿哈阿哈阿哈阿(壞了
腿好棒

雖然很捨不得不過一個小時的座談會就結束了T_T
後來我是有留下來等抽籤名
不過果然沒中XDDDDD

那個重複的到底投了多少阿orz||||||


後來離開會場準備去找阿B一起去吃飯看本(何
LT本!!!!!!!!!!!!!
還有二哥三哥本!!!!!!!!!!!!!!!!!!!!!!!!!!!

靠腰都好棒(掩面

二哥三哥超棒的~~~~~~~~(鼻血
所以說二哥你就別玩弄魯魯了
我知道你很愛三哥T口T..............

LT本被提耶的眼睛閃到了(遮
洛克昂你這幸福的強盜(誤

聊到阿B不敢揉胸的事真是笑炸花哈哈XDDDDDD

然後咩口終於來會合了
3個女人居然坐到10點Orz
真會抬槓囧

途中還爆出雞排店的內容
洛克子雖然是在雞排店工作
但是他家的萊爾歐夫自己有一家店叫萊爾婦(靠
併吞雞排店吧萊爾婦!!!!!


我對這麼北七的劇情絕望拉<囧>


提耶老闆娘遇到對手了(更!

8月來出雞排店的本是吧
見鬼拉XDDDDDDDDDD

然後老闆娘那邊8月要出的真不少
我可以看到雞排店加盟的盛況囧......
不過有哈阿嗚喔喔喔喔喔我沒看錯真的有~~~~~(狂甩頭

有機會真想出個哈雷阿雷翻滾本(什麼


回到家之後其實快累垮了
結果老闆娘又害經紀人跟店長發生血案

阿靠阿痴漢掉了~~~~~~~~~~~~(噴血

公主好棒阿鎖也好棒(流淚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_______________orz

8月肯定現場會發生更大的血案T////////T9

結果後來我被MSN踢掉了絕望!!
不過也差不多要睡了所以算了orz

總之第二天就這麼歡樂的結束了
該想想8月要畫什麼了~~~搭拉~~~


這次很謝謝大家
下次我會更注意不要再出詭異的槌了orz....
上灰階也不弄這麼黑了..阿嗚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