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嬸嬸的對話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OH~~~~~~~~~~~~NO~~~~~~~~~~~!!!!!!


不過告訴她4月底才有書這樣orz........

老媽親愛的你到底跟多少人說阿ˋDˊ################....

我不想要聚餐的時候隔壁大叔大伯也跟我要漫畫看ˋDˊ#########
雖然之前跟我要的時候我都落跑了ˋDˊ##############


這次我該怎麼解釋才好啦~~~~~~~~~~~~ <ˋDˊ>bbbbbbbb


阿阿週邊圖還沒畫沉下去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