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口的傑作XD




昨天咩口來我家住順便趕稿
稿子是趕了

後來根本在亂玩嘛=口=|||



皮卡丘是我的XD




吼嘎WWWWWW




我真的有在畫XDDD





他也真的有在畫XDDDDD




然後我同學很不厚道的整了我= =.......

欺騙我感情啦!!!!!!!!!!!!!!!!!!

咩口也是拉!!!
雖然他一開始也被整

後來知道了也不告訴我!!!!!!!!!



你們真沒良心!!!!!!!!!!!!!!!


我的腦漿都快爆了還整我!!!!!


可惡阿!!!!!q_______q


繼續趕稿
今天進度稍微落後了

不過滿足XD!!!!!!!!!!!!!!!!!!!!!


留言這禮拜會回完的!!!!
請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