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還是沒畫完~~~~~~

太久沒畫CG真的會鈍掉唷\(^o^)/





我一級過了拉嗚嗚嗚嗚哇哈哈哈哈~~~(噴飯


我居然過了不敢相信(掩面哭

邊拆開信封邊想我會過嗎會過嗎(無線循環)
看到合格2個字還痴呆了一下

我一定把好運用光了怎麼辦T口T||||||||||||
雖然只有300出頭不過已經ハレルヤ了T口T(爆

本來當初考聽力的時候都聽不太懂以為會完蛋呢T口T
雖然成績出來聽力真的不能看(死)

讀解文法拿不少分挺感動的\T口T/


來恭喜我的大家謝謝~~~~\T口T/(很不要臉

小烏龜我真的覺得我把好運用光了\T口T/


是說沒有請吃飯這回事喔你們這些人\T口T/#


今天不小心翹課了該死的居然點名= =
老師你不是看不懂中文嗎還點啥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