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算是商店街吧(嗯?)



照片有點多請大家斟酌XDDD(爆
 
先放我在日本橋那裡的







我們就是在這裡吃螃蟹滴!
我老媽吃最貴7千多塊....|||||(←日幣)
我吃四千多的VV

有帶老媽出門真好(毆







閃光太強了可是因為攝影機是新買的我不會用|||||||

蟹肉生吃很棒!!!!!!!!!!!!!!!!!!!!!!!!!!!!!!!

敢吃的人務必試試!!!!!!!!!!!!!!



這是我的XD

蟹肉很甜很好吃!!!!!!!!!!!!

火鍋那邊後來還會幫你煮稀飯呢!!!
超好吃的稀飯阿QDQ




剛好看到就拍了XDDD



他不會講話拉=u=|||||||||




噗哈VVVV
後來也有去逛激安殿堂
雖然啥都沒買XD

不過我去日本橋最大目的就是這個囉



這是一號館

2樓男性向專區....
我們一群人還闖進去(噴

因為我腦殘找不到2號館(噴
後來有找到拉XDD

我媽也跟著我進去了VVVVVV
結果他居然翻了本子後面的見本XDDDDDD(爆炸
然後就被盤問了|||||||||||
老媽你就忘了這件事吧~~~~~~~~~~!!!!!!!!!!


我忘記拍K-books了~~~
沿路還看到這個







嗚哇阿這個超可愛的~~~~~~!!!
可是我沒有抽就是VVV







有名的起司蛋糕店!
真的很好吃呢!!!!!!!!!
剛出爐的真棒!!!



亂拍XD


然後是那幾天吃的東西




大阪燒VV

章魚燒沒有拍不過很好吃!!!!!!!!




我吃的鮪魚丼
到那邊平常不吃的東西都吃了這樣XDDDD




我媽的XD



漢堡排好好吃漢堡排好好吃漢堡排好好吃!!!!!!!!!!!!!!!!!!(想念

我們也有吃拉麵跟烏龍麵(細的)
那邊東西真的挺鹹的~~~

不過烏龍麵好有嚼勁很好吃!


再來是清水寺..
不過我自己也整理的霧煞煞||||
可能有些是稻荷神社吧Orz



這是瀑布XDD
有杓子可以裝水來喝XDD



門口附近



還有積雪呢






清水寺的風景非常漂亮











這是繪馬XD



這是洗手的樣子

















可以走進去裡面不過要脫鞋

地板冰死人了orz






這是你抽籤抽到不好的籤時要綁在這裡XD

我抽到吉VVV挺不錯的VV




意圖明顯的地方XDDD



















這可以搖XD
不過我搖的是別的就是







很高呢!

之後去路旁的小店吃茶團子跟紅豆湯
好吃到我要哭了(哭
紅豆湯有年糕VVVV

然後我們就離開要去稻荷神社了




途中經過的地方XD







好帥XD




到拉~~~
也非常漂亮!
















那些不是彩帶全都是小紙鶴喔!!!!
非常漂亮呢!!













一定要走的鳥居!!!!!
多到走不完(啥




夠長的吧||||||
所以只好拍拍地圖XD








他們的繪馬超級可愛的XD!!!!!

尤其下面這張





六道骸XDDDDDD(爆笑
還有凡爾賽風味的我沒拍XDD
大家都很有創意XDDDD




土產店

後來也去吃了豆皮壽司
很好吃VVV



然後就回去拉V


下面隨便矲



從大阪城往下拍



往上拍




旁邊的神社




應該是通天閣|||



在這裡買了草莓吃
好大好甜!!!



京都的土產店

差不多是這樣拉
在環球影城拍的景物比較少就是了

一天大概會去2個景點
都可以逛很久(爆

另外冬天去要小心靜電XDDDDvvvvv
頗痛的XDDDD


那5天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