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這個混帳東西Orz
感冒就算了居然我的腰痛到不行阿這個混帳東西....囧rz

阿阿結論是我又跟大家一起感冒了=w=........




再讓我倒個幾天吧(趴


過幾天來打一些C73的東西
C72跟M3-20的也一起打好了(喂


昨天玩完的東西

メイド★はじめました





這個BL遊戲也總算是發售了

不   過   嘛

玩完後微妙的感覺XD.......

算有捏他的捏他請注意(喂)












右邊是主角律(山口勝平)
左邊是我很喜歡的配角圭一VVVV

總之就是律的媽媽在那個超有錢的人家裡工作
然後媽媽有一天不小心受傷了
於是律就代替媽媽到那邊去工作一個禮拜

順到一提日薪5萬元這樣=w=......(有錢人阿....

配對都是已經固定的
跟律配對的就是那個金髮人傢伙叫瑪瑙
不過話說是我錯覺嗎
發展速度好驚人XDDDD

總覺得像律這樣的人被偷親應該會揍回去的(!?)
我想太多=w=....

總之在一起就好啦恭喜(!?)

前面剛開始在玩的時候我真的好幾次都被山口勝平逗笑了(噴





講心理話的時候都超好笑的是怎樣XDDDDDD





有幾張CG是Q版的呢超可愛


不過玩完第一線之後知道圭一也有他的配對!!!!!!!!!!!!
所以就很興奮(毆)的趕快玩其他2條線


結果沒想到配他的是前不知道幾代(!?)的當家阿=口=!!!!!!!!!!!





大叔你這是犯罪拉=口=

雖然你兒子翡翠更犯罪拉.....Orz


大家的路線我都跑完Good end了
律的多跑一個END
爲啥我覺得那個會比較好阿?XDDDD

另外
皆のエッチはいきなりかよ?○▽○!?

總覺得有些可以再鋪敘一些東西就突然=D=...
也不是說突然但是時點我總覺得怪怪的就是了=D=|||||(個人感覺問題
不過也有不少讓我耳目一新的東西拉
像是回想那邊還會多出大家穿女裝畫面這樣(咦

總而言之..
感覺就是微妙拉(爆

果然還是該玩精靈魔術士嗎
不過是說銀のエクリプスfanatica另外重出在PS2的版本嗎囧?
名字也一樣說...

那樣的話PS2的比較萌阿!!!!!!!!!!!!(翻桌
很像那個誰的阿(喂

罷了...現在等待メサイア ~パラノイア・パラドックス~

拓人拓人~~~>ω<
而且這次又是フルボイス~~
跟上次只有3人比起來不那麼寂寞了Q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