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七葉道+溺滲透]  蕪方&萊姆

CWT33首日直參 3/2 星期六

攤位號碼:M27

這次沒有新品
跟萊姆分別有無料配布

青黃&弱虫ペダル


以上!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 Feb 27 Fri 2009 19:16
  • はい




ですよね。

不行阿整個都跑去畫其他東西的我自爆吧||||||||||||
專心趕稿去了!!

哈雷阿雷哈批(ry

下面是リヴァアニュー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黑批八!!!!黑批八!!!!!!!!!!!!!!
恭喜你了2X歲!!!!!!
哈雷來不及畫只好先畫阿雷!!!!!!!
但是2個都黑批八!!!!

........我一定會被種鬱金香的討厭.....orz
對不起拉⊃дˋ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やばいぞオレ

話說阿雷路亞生日快到了~~ふふ~ˊ∀ˋ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リヴァイヴ會不會大叫我要幫アニュー報仇(!?
嗯嘛.....,看來會倒數幾個(ry
赤毛組感情應該是挺好的,再多一點交流給咱看咩⊃ωˋ

其他下隱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3 Mon 2009 18:26
  • 20話



期待這樣發展的我是...XD

アニュー阿唉唷.........orz
這便當發真快.....

該開始修羅場了阿哈哈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は重い。

其實我完全無視某人便當的事實....真的。

阿  最近好像真的愛上紫毛了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睡不著(喂



欠人一張BA 。∀。
不過顏色還沒塗
而且線畫完覺得有種"你要哪一個阿?"的Fu...||||||



拿來練習顏色
淺色系我最不拿手結果塗了個爹咖嚕洽~~~

嗯接下來畫リヴァイヴ
かあぁいいよ!!
イノベイター裡面最喜歡他了!!
而且還是紫毛wwww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草結果 懶  的  修  了  呃阿.........orz||||||||||

現在喜歡看人欺負人阿我(!?)

●最近肩膀實在太痛了,
連低頭看書都不能看很久

順便把趕稿日期寫出來,
結果抖了我XDDDDDD
嗯死給久這種東西還是要好好遵守才是。

不過現在還是想把遊戲找出來打..
好多沒打好可惜的說Orz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あーもうー
かわいいよルークたん

看完以後真想開窗戶大叫我想養一隻(!????
這種一直往阿修身上貼的屬性是什麼XDDDDDDDDDDDD
阿修也超級可愛(L)(L)
なにそれ太ももすごい(!??????????
受けなら絶対すごい(おい
如果可以多欺負長髮ルーク就好了(誤
阿修我跟你換啦埃唷~~~~~~~~~~~~~~~~

結論是我最愛看人欺負嫁了。∀。ウヒョ~
而且場次過後才發現沒出到任何TOA的東西
俺萬念俱灰........orz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果是2個一起打(汗

不過CWT21我還真的忘的差不多了|||||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メイコだよ

昨天總算是畫完草稿(不對算起來我是畫到今天早上說
才6頁我可以畫這麼久也真是....||||
不過我描線比較快今天可以描完|||
明天再貼網|||

沒想到會突發成這樣(噴
真是對不起大哥......
(聽說封面還是昨天趕出來的)

總之這次是A5本,也是COPY本
因為我的任性(爆)所以加了個特典小貼紙免費贈送
有買書就會送唷~~ww

還有今天阿菊生日快樂~~~~~(淚噴
對不起黑拉生日跟阿菊生日我都沒空慶祝拉
怎麼搞的嘛QDQ

另外CWT感想寫了個待補
我根本還沒空打我的媽
也許禮拜五就可以打了吧我想

雖然慢了點還是感謝大家。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手上被咬了個包已經3天了阿阿阿阿阿
還是很癢....囧



趕出來了w
跟萊姆一人一面的無料小報w
我當然是畫C日囉XD

修羅一直不結束阿媽媽
還有V家的本要加油!!!!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最後一天才在畫(喂



F跟B的LT本!!

聽說是1月底要交為什麼2月了還在畫!!(自作孽
總之總算塗完了剩下最後加工^q^||||||||||||

●某人逼我出本已經逼到中風了XDDDDDDDD(事不關己
惶上吉祥阿~~~~保重阿~~~~
你稿子生出來再掛啊(!?)

去完成封面^q^/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