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被咬了個包已經3天了阿阿阿阿阿
還是很癢....囧



趕出來了w
跟萊姆一人一面的無料小報w
我當然是畫C日囉XD

修羅一直不結束阿媽媽
還有V家的本要加油!!!!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最後一天才在畫(喂



F跟B的LT本!!

聽說是1月底要交為什麼2月了還在畫!!(自作孽
總之總算塗完了剩下最後加工^q^||||||||||||

●某人逼我出本已經逼到中風了XDDDDDDDD(事不關己
惶上吉祥阿~~~~保重阿~~~~
你稿子生出來再掛啊(!?)

去完成封面^q^/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新年快樂大家!!!!XD
希望大家都過個好年!!
天氣也很冷多穿點衣服!!!
我已經整個蜷起來了(欸

沒圖所以....



只好這樣(巴
一團亂的桌面XDDDD
把之前練習用阿菊加工再加工(本意是練習加工?
可惜加工的結果根本一踏糊塗就是

頭很大的阿菊...
遠看就把缺陷蓋掉了XDDDD(廢話
總之又是個半途而廢的東西
以後再修正

想鍛鍊色感....
雖然我常說我很喜歡塗膚色
不過塗來塗去就那樣...
每次都馬不敢放顏色下去Orz
頭髮..嗯..反正我畫起來就是那樣(欸

要練阿!!!今年!!!(!?)

噢整個離題....|||||

某人28P給我生出來!!!!!!!!!!!!!
還有我只畫一面啦XDDDDDD#######

噢打完真想畫圖可是明天要早起

總之新年快樂喔!!!!!

00中文版也要記得看喔!!!XDDDDDDDwwwww
(↑從頭笑到尾)
阿雷路亞這就是盲點啊。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畫個(ry



這裡也難得畫個(喂

這個月實在沒什麼畫圖
所以也沒更新就是

最近電視演的電影都不錯看,
9點也準時收看絕對達令XDDD
總之最近電視猛看猛看w

趕稿的各位加油!!!!
我已經天窗了!!!(欸

轉眼間要過年又要變冷..
苦哉....囧


下面拍手回覆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一直裝死(喂
不過封面早就畫完了啦XP




只有封面☆
請不要打死我☆

因為到現在內頁一張都沒畫所以我打算(ry)了<?

......只是真的沒人畫C日本嗎(瞬間痛哭流涕
我該高興嗎這樣荷包不會失血太多....TDT(複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活著!

抱歉稍微消失幾天

因為要舉辦某活動所以元旦四天連假都在練習(哭
後來也是持續排演!!
最後7號活動圓滿結束了...(累

嗯...簡單紀錄一下好了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

打一點回顧好了!!:D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Dec 31 Wed 2008 18:54
  • 31號



最後一天了呢!!!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我先休息下(虛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